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28 证券简称:凤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02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入选2014年度《世界媒体500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世界媒体实验室(World MediaLab)编制的2014年度(第二届)排行榜日前在美国纽约揭晓。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传媒”)之控股股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作为国内出版传媒企业入围并荣获第87位排名。同时,在本届《世界媒体500强》中国(含香港地区)总共入选的67家媒体公司中位居第三。

 凤凰集团系凤凰传媒之控股股东,持有上市公司72.1%股份。目前集团产业领域中主营业务资产--出版、发行、印务、影视、游戏、云计算等均在凤凰传媒体系内运营。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品牌研究机构,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2014年度世界媒体500强评选涉及电视、广播、电影、报刊、图书、卫星通信及媒体服务等所有传统媒体行业,研究对象覆盖美洲、欧洲和亚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家媒体公司。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