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价值精选

 投资要点

 汇添富价值精选成立于2009年1月23日,主要投资价值相对低估的优质公司股票。截至2014年12月31日,规模34.08亿元。高风险高收益,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业绩持续性好,平衡风格市场中表现出色:基金经理陈晓翔自基金设立即开始管理,截至2014年12月31日,分年度看,除了2013年,基金在最近5年的其它4个年度均保持了同业前1/4左右的业绩,2013年由于市场风格较极端,基金相对均衡的风格不具优势,业绩相对落后。

 择时操作不多,行业配置均衡:基金淡化择时,行业配置较为均衡,集中度不高,多数时间同时配置金融地产、消费与科技股,有利于降低其业绩波动。另外,这种均衡配置不是僵化的,当市场变化时,基金经理择机调整行业配置的相对比例。

 自下而上选股,持股相对分散:选股对基金组合的贡献很大,基金经理选股的特点有两个方面:一是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的结合,从产业政策、发展前景寻找有投资价值的行业,然后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在行业里找到基本面优秀的公司;二是基金经理重视个股的风险收益比,重仓持股的整体市盈率较低。基金换手率与持股集中度均低于同业平均水平,体现了长期持股与分散投资的特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