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基金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中国农业银行参加2015年1季度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兰克林国海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电子渠道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重庆农商行为嘉实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并开展定投业务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南方产业活力基金增加浦发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泰达宏利红利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