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基因检测服务商
计划上市

 美国基因检测服务公司Invitae9日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申请,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863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NVTA”。摩根大通、Cowen公司和Leerink合伙人公司担任承销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确定发行股票数量和发行价区间。

 Invitae创建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主要提供个性化基因检测服务,帮助客户提早预防疾病,改善健康状况。资料显示,该公司致力于将大多数基因检测技术整合进一个服务系统中,提供高质量、迅速的和价格低廉的基因检测服务,目前重点关注遗传性癌症相关的基因检测。2013年,Invitae收入达到1.48亿美元,2014年前九个月收入7.3亿美元。

 眼下通过基因检测预防“未病”正越来越受到重视。由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和曼彻斯特大学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结果表明,通过提前进行基因检测及一系列干预手段,能够大大降低高危人群患上癌症的风险。业内人士认为,基因检测既有助于人们提高健康水平,也能为政府和患者节省大笔的医疗费用。(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