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重庆资本市场
直接融资占比25%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近日在重庆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表示,去年重庆经济增速达10.8%,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占比达25%,今年将继续加大直接融资。

 去年重庆进出口增长近40%,投资增长18%,消费增长13%,“三驾马车”保持齐头并进的态势。在投资结构中,50%是工商企业的实体投资,25%是房地产投资,25%是基础设施投资。

 去年重庆增加直接融资总量,约束规范银行金融机构的总量,银行融资比例保持在45%,资本市场融资达25%。在重庆的5500亿元融资中,有1500多亿元是直接融资,其中通过债券和股票等证券市场融资800亿元。黄奇帆表示,今年要约束和规范非银行金融机构,推动商业银行为高科技产业、支柱产业、三农和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推动直接融资扩张。继续推动股票和企业债券市场、银行间市场的融资,推动IPO融资。(周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