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6 证券简称:青鸟华光 公告编号:临2015--002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2015年1月8日,信息时报刊发《证监会处罚书密集下发“预退”公司或面临索赔潮》一文,就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处罚决定书,公司证券部一工作人员昨日对记者表示:“证监会此次的处罚不会导致公司退市,也不会影响到公司目前在推进的重组工作”。

 二、澄清声明

 1、经自查,公司证券部2015年1月7日并未接到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更不存在向信息时报记者表示“证监会此次的处罚不会导致公司退市,也不会影响到公司目前在推进的重组工作”的情况。

 2、公司于2014年1月7日披露了《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该《行政处罚及证券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并非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的最终调查结论,中国证监会尚未对公司涉嫌违法的信息披露行为作出最终行政处罚决定。如果最终行政处罚决定认定公司存在重大违法行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14年修订)》13.2.1条、14.1.1条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公司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最终调查结论后,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