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1 股票简称:东风科技 编号:临2015-001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子公司整合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1月7日接到控股子公司湛江德利车辆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湛江德利”)通知:东风(十堰)有色铸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有色铸件”)已收到湖北省十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此前,公司于2014年11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了《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强化高效协同的一体化体系,提升有色铸件的管理、技术、质量水平 ,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避免铸造产品的内部竞争 ,公司对湛江德利、有色铸件股权结构和管理结构进行调整和优化。由湛江德利出资购买有色铸件100%的股权,整体合并有色铸件,有色铸件作为湛江德利的全资子公司存续经营。现湛江德利整合有色铸件事宜已完成,整体合并后有色铸件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东风(十堰)有色铸件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十堰市花果放马坪路40号

 法定代表人:薄振芳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圆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有色金属压铸件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及服务;工装及模具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普通货运(有效期至2015年7月31日)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 东风(十堰)有色铸件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