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5-003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30日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签署了《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委托其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东吴证券指派阮金阳和冯颂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保荐代表人。根据相关规定,东吴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至2015年12月31日止。

 公司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12月31日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签署了《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保荐协议》,聘请国信证券担任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与原保荐机构终止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自保荐协议签订之日起开展保荐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据此,公司于2015年1月8日与东吴证券签署了《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之终止协议》。

 自公司与国信证券《保荐协议》签署之日起,由国信证券承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持续督导工作。国信证券指派郑江波先生和王晓娟女士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限至2015年12月31日止。

 保荐代表人郑江波先生、王晓娟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保荐协议》

 2、《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之终止协议》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9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郑江波、王晓娟简历

 郑江波先生: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总监,管理学硕士,保荐代表人。2008年加入国信证券从事投资银行工作,先后负责和参与了九州通(600998)首发项目、九州通2012年公司债券项目等。

 王晓娟女士: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管理学学士。2005年加入国信证券从事投资银行工作,先后参与了天马股份(002122)、御银股份(002177)、深圳燃气(601139)、大华股份(002236)、荣盛石化(002493)等首发项目,金地集团(600383)、广发证券(000776)等再融资项目的发行承销工作,参与桐昆股份(601233)首发项目的发行上市工作,担任了久立特材(002318)可转债项目的保荐代表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