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478 股票简称:科力远 编号:临2015-001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其已于2014年12月24日完成工商名称变更手续,名称由原“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科力远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此次变更后,湖南科力远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和持股比例不变,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特此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股票代码:600478 股票简称:科力远 编号:临2015-002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31日,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力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钟发平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科力远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切实保障广大投资者利益,现将预案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基于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为使公司股本规模与战略规划相匹配,积极回报股东,与广大投资者分享公司未来发展的经营成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钟发平先生提议公司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2014年12月31日总股本472,235,198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钟发平先生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会对于公司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意见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钟发平先生提交的关于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后,公司全体董事对该预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钟发平先生提议的公司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有利于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需求。该预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同意将该预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同时,公司全体董事均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预案时投赞成票。

 三、风险提示

 上述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仅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做出的提议,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