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4-124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为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 2013年 12 月 31 日止,由于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目前仍处于持续督导期。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2014年12月24日,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签订了《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保荐协议书》,聘请西南证券担任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西南证券具体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上市的保荐工作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的期间为自2014年12月24日签订保荐协议时起,包括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

 同时,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尚未结束,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更换为西南证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公司与招商证券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协议,招商证券未完成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由西南证券承继。西南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李高超先生、康剑雄先生负责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李高超先生、康剑雄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件:

 西南证券简介: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综合性证券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注册资本282255.4562 万元人民币。

 李高超先生简历: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主要负责及担任保荐代表人的项目包括依顿电子IPO、国瓷材料创业板IPO等,先后主持或参与了北海港重大资产重组、ST南化重大资产重组、鼎立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赤峰黄金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康剑雄先生简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保荐代表人。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万向钱潮配股、广西中恒IPO、格力电器配股、银河动力配股、金蝶软件IPO、吉通通信IPO、沪杭甬增发A股、南京港IPO、中远建设债券、南京港和宁波海运股权分置改革、海翔药业IPO、天津港增发、格力电器增发、世联地产IPO、普利特IPO、海康威视IPO、卫宁软件IPO、微光电子IPO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