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2014年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2014年12月31日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公告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旗下三只开放式基金2014年12月31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信息披露如下:

 东方红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东方红新动力混合)、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东方红睿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东方红睿丰混合)

 2014年12月31日 单位:元

 ■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一月五日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与工商银行

 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工商银行开展的“2015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东方红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80)、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619)。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活动期间,通过工商银行参与基金定投申购的投资者。

 三、优惠活动时间

 2015年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

 四、优惠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一律按八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基金定投申购费率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五、重要提示

 1. 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2. 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3.投资者欲了解参加本次优惠活动的基金产品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具体各基金申购费率参见该基金《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icbc.com.cn ;

 客服电话:95588;

 2、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dfham.com;

 客服电话:400 920 0808;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特此公告。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