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柘中建设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14-71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2月。

 2. 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28日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4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盈利950~1050万元。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4月30日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及审核报告》(信会师报字[2014]第111593号)和2014年10月22日发布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吸收合并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中披露:根据立信会计出具的《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及审核报告》,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能够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并能够在预测期内完成,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预测值为6212.1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主要原因为:

 1、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列示的相关数据系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前的上市公司架构为基础。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于2014年12月25日实施完成,公司本年度业务构成及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化,故本次业绩修正与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的数据有较大差异;

 2、本次业绩修正数值与《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及审核报告》中原预测值有所增加,主要系公司及柘中电气本年度收到了之前投资的非保本理财产品和信托产品的投资收益所致。该部分投资收益因收益率无法确定而未包含于原《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及审核报告》的净利润预测数中。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 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简称:柘中建设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14-72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柘中电气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评并取得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柘中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柘中电气”)于近日收到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和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签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F201431000164,有效期为三年。

 本次柘中电气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系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评,柘中电气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时间为2011年8月17日。根据相关规定,柘中电气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评后,将连续3年(2014年至2016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公司缴纳企业所得税税率由原来的25%降为15%。

 柘中电气2014年度由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评而享受到的税收优惠将直接冲减其2014年所得税费用。公司此前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披露的涉及柘中电气财务数据的相关报告均是在假设柘中电气可以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评的条件下,本次柘中电气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评并取得证书不影响公司此前披露的与柘中电气相关的财务数据和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公司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预告数据。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