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现金驿站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

 中邮现金驿站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

 申购、赎回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月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后,投资者可申请申购、赎回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B类、C类基金份额暂不接受申购申请,只接受赎回申请。

 2 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开放日的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以销售机构公布时间为准。基金管理人不得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或者时间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投资人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申购、赎回申请的,视为下一个开放日的申请,其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价格为下次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时间所在开放日的价格。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根据本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文件的规定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1、投资者通过销售机构申购本基金份额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0.01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0.01元。

 2、投资人当日分配的基金收益转为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3.2 申购费率

 本基金不收取申购费用。

 3.3 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无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份额限制

 本基金不对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进行限制,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基金销售机构另有规定的,以基金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

 4.2 赎回费率

 本基金不收取赎回费用。

 4.3 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无

 5 基金销售机构

 5.1 场外销售机构

 5.1.1 直销机构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直销中心、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直销中心

 5.1.2 场外代销机构

 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5.2 场内销售机构

 无

 6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从2015年1月6日起,基金管理人在T+1日(T日为开放日)通过指定媒体和本公司网站披露T日该基金的每万份基金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

 7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基金直销机构或本公司联系。

 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

 400-880-1618、010-58511618

 网址:www.postfund.com.cn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5日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2014年12月31日资产净值公告

 ■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5日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客服系统升级改造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您好!

 由于近期本公司客服系统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工作,导致您的来电不能及时接听,等待时间过长,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您可以通过客服邮箱(INFO@postfund.com.cn)、公司网站(www.postfund.com.cn)、中邮基金官方微信(关注“中邮基金服务号”)等方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公司将尽快完成此次系统维护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