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券商资管超人

 2009年,周良的职业生涯再次发生转折,他参与了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总部的筹建,公司于2010年发行了第一只产品——浙商汇金1号,这既是当年发行量最大的券商资管产品,也是当年排名第一的FOF类产品。

 在浙商证券期间,最多时周良一人管理了7只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规模30亿元,而且业绩长期排名行业前10%,被媒体称为“券商资管超人”。

 2012年7月,朝阳永续的统计显示,浙商金惠1号、金惠引航、汇金1号包揽了券商产品一年期排名的前三位,也包揽了半年期、一年期、两年期的冠军。其中一年期收益率,金惠1号比其他券商表现最好的产品要高20个百分点。

 直到2013年他离开浙商证券,汇金1号和金惠1号成立以来的业绩长期保持同类产品第一,他所管理的所有产品都排名行业前1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