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添富价值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添富价值

 

 汇添富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添富价值”)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采用深入的“自下而上”的公司基本面分析方法,精选价值相对低估的优质公司进行投资布局,通过科学的组合管理,实现投资目标。

 

 

 添富价值基金属于典型的“价值型”风格,通过“低估值+大消费”的板块均衡配置和“以时间换空间”的价值投资方法,获取稳健的中长期业绩。基金经理陈晓翔自基金成立以来一直执掌该基金。稳定的基金经理对基金业绩的持续性、风格的形成与稳定性,均具有积极的作用。

 

 

 业绩持续性好:基金业绩表现稳健,且持续性良好。截至12月24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收益上涨幅度超过152%,为投资者带来了不错的长期业绩回报。此外,添富价值基金近三年、两年、一年分别收益增长72.34%、58.52%、32.81%,均明显高于基础市场及同业均值。今年以来基金净值上涨31.16%,业绩表现处于同业中上游水平。

 低估值和大消费类布局:基金经理陈晓翔偏好采取均衡的“低估值和大消费类”股票配置。对大消费类行业的重点关注,也是汇添富基金公司在投研上的传统优势。行业配置上,基金持续重仓持有金融业、房地产、消费品及服务、信息技术、医药以及原材料等行业。其中2014年三季度金融、房地产行业的配置比例分别为18.32%、8.46%,均高于同业平均水平,较好的契合了短期市场环境。

 价值风格突出:添富价值基金具备明显的价值风格,今年以来重仓持有的价值风格类个股主要有万科A、浦发银行、保利地产、兴业银行、中国平安等。但是,与典型的价值风格基金有所不同的是,添富价值还适当配置成长型股票,例如具有确定成长型的医药保健股,山大华特、益佰制药等,以及受益于电子行业景气度上升的相关产业链的海康威视等,基金前三季度持有的重仓股今年以来的业绩表现多数大幅超过同期A股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