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1日、2015年1月2日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关于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1日、2015年1月2日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15年1月5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不再公告。

2、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各代销机构,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9日

关于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将以2015年1月5日为基准日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会计年度的1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本次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2015年1月5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添富恒生份额(基金代码:164705,场内简称:添富恒生)、恒生A份额(基金代码:150169,场内简称:恒生A)。

三、基金份额折算频率

每年折算一次(可进行不定期折算的除外)。

四、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恒生A份额和恒生B份额按照《基金合同》 “第四部分:基金份额的分类和净值计算规则”进行净值计算,对恒生A份额的应得收益进行定期份额折算,每2份添富恒生份额将按1份恒生A份额获得约定应得收益的新增折算份额。

在基金份额折算前与折算后,恒生A份额和恒生B份额的份额配比保持1:1 的比例。

折算前的恒生A份额持有人,以恒生A份额在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超出本金1.000元部分,获得新增添富恒生份额的份额分配。折算不改变恒生A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恒生A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折算调整为1.000元、份额数量不变,相应折算增加场内添富恒生份额。

折算前的添富恒生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以每2份添富恒生份额,按1份恒生A份额的份额分配,获得新增添富恒生份额。持有场外添富恒生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添富恒生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的分配。折算不改变添富恒生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

经过上述份额折算,恒生A份额和添富恒生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将相应调整。

每个会计年度1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本基金将对恒生A份额和添富恒生份额进行应得收益的定期份额折算,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1)恒生A份额

五、定期份额折算示例

假设在本基金成立后第2个分级运作周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添富恒生份额(场外与场内合计)当天折算前资产净值为8,050,000,000元。当天场外添富恒生份额、场内添富恒生份额、恒生A份额、恒生B份额的份额数分别为50亿份、20亿份、30亿份、30亿份。定期份额折算前添富恒生A份额净值为1.070元;定期份额折算当日未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

六、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1、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5年1月5日),本基金添富恒生份额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恒生A份额、恒生B份额正常交易。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2、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1月6日),本基金添富恒生份额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恒生A份额暂停交易。恒生B份额在整个定期折算期间交易正常进行。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3、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年1月7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添富恒生份额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恒生A份额10:30恢复正常交易。

七、重要提示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1月7日恒生A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1月6日的恒生A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恒生A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本次定期折算的折算期间(基金合同生效日至2014年12月31日)的约定收益后与2015年1月7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5年1月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基金恒生A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场内添富恒生份额分配给恒生A份额的持有人,而添富恒生份额为跟踪恒生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添富恒生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3、由于恒生A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场内添富恒生份额数和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恒生A份额或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的可能性。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咨询相关事宜。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受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9日

关于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1、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投资人可通过场外或场内两种方式对添富恒生份额进行申购与赎回。恒生A份额、恒生B份额只上市交易,不接受申购与赎回。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将于2015年1月7日办理完毕,因此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5年1月7日起恢复本基金添富恒生份额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添富恒生份额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的情况进行说明,投资者若希望了解本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详细情况,请参阅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咨询相关事宜。

3、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受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9日

关于汇添富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1、自2014年12月29日起(含2014年12月29日)对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进行限制,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本基金的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如单日某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本基金的金额超过100万元,则100万元确认申购成功,超过100万元金额的部分将确认失败;如单日某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本基金的金额超过100万元,基金管理人将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100万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确认失败。

2、 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业务期间,本公司将正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以通过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9日

基金名称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QDII-LOF-FOF)

(场内简称:添富贵金)

基金主代码164701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4年12月31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2014年12月31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4年12月31日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2014年12月31日瑞士证券交易所,2015年1月1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瑞士证券交易所,2015年1月2日瑞士证券交易所因节假日暂停交易,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基金名称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场内简称:添富恒生)
基金主代码164705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配套法规和《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4年12月31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2014年12月31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4年12月31日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1、2014年12月31日香港交易所因节假日休市半天,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会计年度的1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本基金将以2015年1月5日为基准日对本基金添富恒生份额及恒生A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为保证折算期间本基金的平稳运作,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5年1月5日以及2015年1月6日暂停本基金添富恒生份额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场内简称:添富恒生)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A(场内简称:恒生A)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B(场内简称:恒生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164705150169150170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

基金名称汇添富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汇添富可转换债券债券
基金主代码470058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汇添富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2014年12月29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12月29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0,000.00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的原因说明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汇添富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汇添富可转换债券债券A汇添富可转换债券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470058470059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0,000.001,000,000.0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