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2014年终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品再掀热潮
苹果市值一度突破7000亿美元

 美国苹果公司股价今年以来累计上涨42%,显著跑赢美股大市。11月底时,苹果市值一度突破7000亿美元,创下美国上市公司最高市值记录。

 自蒂姆·库克出任CEO以来的三年多时间里,苹果股价已经翻番。今年6月9日,苹果执行了“1拆7”拆股计划。12月26日,苹果股价收于113.99美元,市值6685亿美元。

 今年9月,苹果推出更大尺寸的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新款iPhone的强劲需求推动下,苹果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创下七个季度以来最高增幅。除iPhone外,苹果的智能穿戴产品Apple Watch预计明年初将上市,该产品预计将受到市场的热情追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