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债基净值表现优异

 

 上周基金景福到期后,目前市场上仅存的传统分级只有6只,在过山车行情中整体净值表现不佳,周净值平均下跌0.48%。其中,基金通乾一枝独秀,成为唯一一只周净值上涨的传统封基,单周净值上涨2.54%。二级市场表现强于净值,平均涨幅为1.01%,折价率收窄,当前平均折价率为12.02%。剔除未上市品种后,股票分级基金母基金净值平均跌幅为0.12%,但净值分化显著,近期热点大盘蓝筹继续发酵下,信诚800金融分级以4.33%的净值领涨。激进份额在杠杆放大下,周平均净值跌幅为0.23%。

 随着打新周期的结束,资金面明显好转,债市回暖。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集体上涨,净值平均涨幅为0.80%,二级市场平均价格上涨0.67%。(海通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