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营销渠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研究精选两月回报率达16.9%
□本报记者 刘夏村

 □本报记者 刘夏村

 

 Wind数据显示,四季度以来成立的次新偏股基金大部分获得正收益,在可比的65只次新偏股基金中,有44只获得正收益,其中工银瑞信研究精选成立两个月即获得16.9%的回报,为认购投资者贡献了丰厚的收益。

 随着今年A股热度升温,四季度以来新基金发行热度也快速上升。Wind数据显示,四季度以来已经成立的偏股基金达到78只,较第三季度的46只数量大幅上升。在第四季度成立的已有业绩可比的65只基金中,工银瑞信研究精选等几只基金获得了丰厚回报。Wind数据显示,从10月23日成立至12月25日,在短短两个月内,工银瑞信研究精选的回报达到16.9%,折合年化回报达到143.7%。

 工银瑞信研究精选是由工银瑞信研究总监宋炳珅,副总监杨柯强强联合执掌的基金,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通过持续、系统、深入、全面的基本面研究,挖掘具有长期发展潜力和估值优势的上市公司,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