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帆股份河南电动车基地投产

 

 12月27日,力帆股份总投资22亿元、年产10万辆新能源电动车河南基地一期工程正式投产,力帆新能源电动车开始实现量产。

 据了解,此次建成的为一期工程,占地130亩,产能为1万辆/年,已建成一条总装生产线和一条检测线,后期还将增加冲压、涂装、焊接工艺,二期达产后产能将提升到10万辆/年,年产值预计可达50亿元。

 据了解,除了此次下线的320E和300E电动车外,2015年还将有四款新产品投产,该基地主要覆盖河南、山东、河北等低速电动车主销市场,销售渠道主要以区县直供为主。

 力帆股份常务副总裁关锋金向中国证券报记者介绍,320E电动车最高时速达60公里,市场售价4至5万元之间;该车型基于力帆同款汽油轿车标准平台开发,按照乘用车标准进行设计。自今年9月份重庆工厂生产的电轿320E上市以来,销售情况很好,今年预计320E将实现1000台以上销量。2015年公司将再推出力帆100E、300E两款低速电动车和力帆320EV锂电版高速电动车等,实现高、低速电动车的产品覆盖。(周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