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ST传媒 公告编号:2014-137
湖南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终止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风险提示:

 公司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第五款规定的情形,公司目前尚无法掌握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立案调查事项的进展,无法预测是否会因本次立案调查而受到中国证监会及相关监管部门的处罚,无法预测可能的处罚是否会使公司发生不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的情形,亦无法保证能完全消除相关不利因素。公司现提请广大投资者特别注意上述风险。公司拟召开董事会附条件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若立案调查时间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董事会决议之日起12个月,或若本次立案调查可能的处罚造成公司不满足非公开发行条件的不利因素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董事会决议之日起12个月内无法消除,公司董事会将不再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

 2014年9月29日,湖南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9日起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2014年10月29日,因本次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及完善,公司股票预计无法在原计划时间内复牌,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自2014年10月29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相关进展公告。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手对方为浙江金时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浙江金时代”)的全体股东,重组的基本内容为发行股份购买浙江金时代100%股权并进行配套融资。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手方浙江金时代的全体股东及其他相关各方为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完成,就重组方案作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工作。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组织券商、律师、审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尽职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历史沿革、财务状况、经营情况、行业发展、相关风险等,并与交易对手方就估值、合作模式、后续发展规划进行磋商。

 鉴于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就交易条件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经公司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同时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考虑到公司的现状和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公司决定启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正在准备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最迟不晚于2015年1月29日召开董事会附条件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相关工作的进展公告。

 公司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第五款规定的情形;公司目前尚无法掌握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立案调查事项的进展,无法预测是否会因本次立案调查而受到中国证监会及相关监管部门的处罚,无法预测可能的处罚是否会使公司发生不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的情形,亦无法保证能完全消除相关不利因素。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特别注意上述风险,若立案调查时间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董事会决议之日起12个月,或若本次立案调查可能的处罚造成公司不满足非公开发行条件的不利因素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董事会决议之日起12个月内无法消除,公司董事会将不再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

 鉴于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