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4-091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及摘要》的议案,即本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账户为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鑫众1号集合计划,用于购买本公司股票的金额上限为9.3亿元(有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13日、2014年8月2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4年12月26日,该持股计划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买本公司股票5,030.16万股,金额74,208.39万元。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 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4-092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和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决定将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 LED 产业化项目投资主体和实施地点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及福建省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内”;公司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投资协议》,协议约定:公司在厦门火炬高新区内投资建设LED蓝、绿光外延片、芯片生产线,厦门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给予本公司项目公司单台设备以2英寸54片补助金额500万元为基数进行折算,随公司项目公司付款进度分期支付,规模为200台MOCVD(以2英寸单腔54片机型为基数)。

 公司已于2014年9月26日、2014年12月10日订购了AIXTRON SE和VEECO的MOCVD设备各50台,共计100台(折算成2英寸54片机,相当于200台)。2014年12月26日,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收到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MOCVD设备补贴款17,000万元。

 截至目前,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共计收到厦门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200台MOCVD设备(以2英寸单腔54片机型为基数)补贴款的40%。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收到的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相关生产设备补贴款项于收到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摊计入损益。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