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薛汉波:
年底再创新高并非难事

 2014年的股市应该会完美收官,因为目前股市中投资者的热情仍然高涨,而央行将原属于同业存款项下的存款纳入各项存款范围的政策,也将会给股市注入更多的活力。

 股市近期还会维持一个向上的运行态势,尽管技术层面有获利回吐的要求,可是在预期大牛市行情的情况下,惜售已经成为投资者首选,上周调整迅速结束也反映了人们的这种心理。而专家们乐观的预测,更让投资心态发生了变化,好像明年股市突破4000点关口已经是铁定的事实。在投资者信心没有受到打击的情况下,股市一路上扬的走势不会改变,而上行的速度快慢则要看利好传闻的炒作强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