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营销渠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只非银ETF联接基金
29日起发售

 国内首只非银ETF联接基金——易方达沪深300非银行金融ETF联接基金于12月29日起发售。投资者可直接通过易方达基金官网以及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和券商购买。

 该产品是易方达非银ETF的“姊妹篇”,易方达非银ETF成立仅仅半年时间就收益翻倍。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25日,易方达非银ETF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109.28%,是今年除分级B外净值涨幅第二的指数基金。截至26日,该基金收盘又现涨停,这已是12月份内的第4个涨停。联接基金兼具投资门槛低和申赎便利的优势,100元即起购,投资者不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就能在各大银行等渠道进行申赎。(常仙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