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拟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康得新12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森煜投资有限公司实施战略合作,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给新材料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共同发起设立一家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并以该公司为基金发起人和管理人成立一支面向新能源电动车轻量化、节能化和智能化等相关新材料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的产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规模20亿元,分两期募集。

 拟成立公司暂定为“北汽康得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康得新、森煜投资均持股20%,康得集团和北汽投资均持股30%。产业基金投资期限3年,存续期限5年。

 康得新称,此次投资是为了充分发挥合作方的资源和优势,利用产业基金作为公司产业整合主体,围绕公司既定的战发展方向开展投资、并购、整合等业务,加快推进公司产业发展战略,进一步开拓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李香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