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3 证券简称:山东如意 公告编号:2014-061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12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及网络信息报道,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通报了证监会对涉嫌操纵18只股票的机构和个人进行查处的相关情况,其中包括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此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本次调查是中国证监会对涉案机构和个人的查处,与公司无关。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管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收到被立案调查的相关通知。

 2、公司自2007年上市至今,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和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严格遵守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从未有操纵过上市公司股票交易的行为,也未与任何机构签订市值管理协议,更没有发布选择性信息配合第三方操纵股价。

 3、公司于2014年12月19日在中国证监会通报后才知悉此事项,公司对山东如意股价异动情况非常愕然,但一直不知其中的原因,公司坚决支持对操纵股价机构和个人的查处。

 4、公司一直致力于毛纺织行业的发展,依靠科技进步和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已于2014年上半年履行了实际控制人变更的相关程序。公司将进一步围绕纺织产业发展,提升企业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