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A股市场在“一九”结构分化严重加剧后,重复了过往大概率事件,出现各大板块的共振下行调整,显示A股中短期内仍难有齐涨格局出现,结构分化仍是主旋律。周一高位放量十字星、周二尾盘急跌下行,沪指短期调整趋势确立,短期向下仍有调整空间,但跌速或以盘中快速调整为主,阴跌缓跌概率不大。而中小市值股在连续杀跌后已有短期调整到位信号,周三创业板、中小板个股出现指数整体止跌率先触底、个股分化逐步活跃的概率较大,短期中小市值股有望得到喘息。

 华泰证券:对于A股市场,我们保持中长期相对“乐观”的看法。不过,短期来看,资金价格、风险偏好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并且随着市场前期的持续破位上行,调整压力也在持续积攒,因此,短期来看,市场出现调整的概率也在上升。

 南华期货:周二IF1501合约低开约1%,早间缓慢震荡回升,午后出现加速下探,接近最低价收盘,收盘跌幅为3.74%。当日总交易量较上日变化不大,盘后持仓量继续下降了4千多手。席位持仓异动方面,十家净仓异动席位上净增仓合力略微胜出2千多手,首家异动席位中信期货净减仓7000多手;持仓分布结构变动反应出,多单减持力量集于首家分布席位,而空单减持力量分布较分散;另外,多方主力席位减仓合力超出空方,市场占比差异扩大了0.9个点。由此可见,期指价格延续大幅下调,席位调仓显示出多头大户大量止盈出场。

 瑞达期货:近两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出现背离分化趋势,前期估值修复的权重、蓝筹股的回调拖累指数巨幅下跌,而冷淡的题材概念又促使创业板回调,进一步萎缩交投活跃度,市场分歧加大,短期来看,虽申购资金料预期回流,但股指或将延续回调态势,操作上,投资者宜日内操作为宜,待方向明确后再择机入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