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8,900912 证券简称:外高桥、外高B股 编号:临2014-056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哈罗国际学校获得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罗国际”)来函,来函告知已经收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设立上海哈罗国际学校(筹)的批复》,同意在浦东新区森兰·外高桥项目“D3-07”地块筹建上海哈罗国际学校(SHANGHAI 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筹建期一年。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森兰·外高桥D3-7地块建设国际学校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3-015)。根据董事会决议精神,本公司与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有关情况如下:

 一、关于交易对方

 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罗国际”)是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ASIA INTERNATIONAL SCHOOL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注册于香港湾仔港湾道一号会展中心办公大楼2306室,已获得英国哈罗公学HARROW SCHOOL UK授权,先后于1998年在曼谷、2004年在北京、2012年在香港成功开办了三所哈罗国际学校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二、关于交易标的

 森兰·外高桥D3-7地块包括D3-07和D3-10两宗地块,具体如下:

 D3-07地块:教育科研设计用地(使用期限50年),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7500平方米,容积率为1.5,用于建设国际学校,学校物业由本公司租赁给哈罗国际。

 D3-10地块:商业办公用地(使用期限40年),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容积率为3.0,用于建设公寓式酒店物业。建成的公寓式酒店物业总建筑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可用于学校配套公寓及对外出租。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海哈罗国际学校将为生活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周边的国际家庭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配套资源。随着自贸区产业不断升级,外籍从业人员日益增长,国际学校作为森兰国际社区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对完善森兰国际社区配套、与自贸区形成联动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将进一步提升本公司拥有的森兰国际社区、森兰商业商务区物业及自贸区内物业的资产价值。

 特此公告。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