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基股份拟31亿元投建光伏项目
徐洪萍

 隆基股份12月23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涉及金额31.4亿元,其中年产2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总投资15.8亿元,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15.6亿元,隆基股份将于5年内投建完成上述项目。

 公告显示,隆基股份将在未来五年内建设完成2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和销售项目。一期通过并购浙江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形成500-800MW的高效太阳能组件产能;二期拟新增用地150亩,新建面积约10万平方米厂房与房屋配套设施,形成2GW高效太阳能组件产能。

 同时,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承诺,在未来五年内给予隆基股份不少于200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指标,其中2015年不少于50MW。相对应的,隆基股份则要在未来5年内,完成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

 隆基股份称,该项投资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借助衢州的资源优势,推广单晶组件在国内的生产与应用,促进公司长远战略目标的实现。另外,该项合同的签署不会对隆基股份2014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徐洪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