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集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会议时间: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13:00至16:00。

 3、会议召开和投票方式:通讯方式召开,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4、本次会议的内容及召集、召开方式、程序均符合《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持有人会议规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持有人会议规则》(以下统称“《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相关约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截至2014年12月23日16:00,通过传真或邮寄(邮寄方式以送达为准)将“13中信01”、“13中信02”表决票送达召集人的债券持有人及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共计14名,代表债券138,020,200张,代表的债券本金总额共1,380,202.00万元,代表的债券面值占未偿还公司债券面值总额的92.01%;将“13中信03”表决票送达召集人的债券持有人及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共计14名,代表债券33,473,610张,代表的债券本金总额共334,736.10万元,代表的债券面值占未偿还公司债券面值总额的66.95%。

 “13中信01”、“13中信02”及“13中信03”债券受托管理人、发行人及见证律师均参加了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

 三、会议审议事项及表决情况

 审议通过了发行人拟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及人员的事宜,具体表决情况为:

 “13中信01”、“13中信02”表决票中,赞成的债券共计138,020,200张,代表的债券面值占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所持表决权的债券面值总额的92.01%;反对的债券共计0张,代表的债券面值占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所持表决权的债券面值总额的0.00%;弃权的债券共计0张,代表的债券面值占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所持表决权的债券面值总额的0.00%。

 “13中信03”表决票中,赞成的债券共计33,473,610张,代表的债券面值占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所持表决权的债券面值总额的66.95%;反对的债券共计0张,代表的债券面值占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所持表决权的债券面值总额的0.00%;弃权的债券共计0张,代表的债券面值占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所持表决权的债券面值总额的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经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未有债券持有人提出超出原提案以外的新提案,没有对议案内容进行变更的情况;会议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