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力促上市公司
履行社会责任
万晶

 首届中国(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5)》系列活动22日在上海启动,将就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及信息披露等情况,对206家上海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分析,并于明年6月召开峰会发布评价结果。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徐明表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外在压力正逐渐转化为内生动力。上交所将以提高有效性和针对性为目标,督促上市公司进一步提高社会责任报告的披露质量。

 上海证监局副局长韩少平对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三点建议:切实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不断完善社会治理和内控体系、注重保护股东和合理相关方的合法权益。(万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