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资本市场运行统计监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中证资本市场运行统计监测中心是中国证监会直接管理的专业机构,其主要职责是为证券监管系统提供运行统计监测服务,包括收集、加工、整理证券期货市场信息和数据,生产证券期货统计产品;评估、检验相关政策措施及其效应,分析、评估市场运行质量和效率;监测、评估和预警资本市场运行风险;建设、运行、维护中国证监会中央监管信息平台。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名。

 一、招聘岗位

 风险监测类、统计类、研究分析类、技术支持类。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请登录中证资本市场运行统计监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www.cmsmc.cn)在线招聘模块查询。

 同时,欢迎专业符合的2015年应届生积极报考统计类-宏观统计岗(硕士)/创新业务统计岗(硕士)/统计数据岗(本科以上)、研究分析类-分析研究岗(硕士以上)/数据挖掘岗(硕士以上)、技术开发类-应用系统设计开发岗(硕士)等6个岗位。

 二、报名方式

 1、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29日

 2、报名方式:请点击在线招聘系统,注册用户后,按照要求在线填写简历申请相关职位。

 3、结果查询:笔试资格及时间安排请于2015年1月6日至1月9日期间登录招聘模块查询。获得笔试资格人员需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面试资格及时间安排通过电话及邮件等方式通知,谢绝来电、来访。

 真诚欢迎国内外有志于中国资本市场统计分析和系统性风险监测工作的人才报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