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730 证券简称 中国高科 编号 临2014-073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近日,海外网站、新浪微博、微信群等媒体传播题为《方正集团600亿负债压顶:央行下令停贷》、《警方荷枪实弹抓捕、方正集团上百人被控制》等来源不明的信息,上述信息对公司控股股东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集团”)和公司造成了不良影响。

 二、澄清说明

 1、经与方正集团核实,方正集团已向各银行求证,并不存在“人民银行已发布内部指令,要求各大银行不再向方正集团发放新增贷款,并加紧回收过往贷款”的情况。方正集团已通过北京大学将上述不实报道向有关主管部门进行了汇报。目前方正集团及下属企业经营稳定,运营正常。

 2、经公司自查并与方正集团核实,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因涉嫌违法违纪被有权机关调查或采取强制措施而无法履行职责的情况;均不存在受到重大行政、刑事处罚的情况。

 3、本公司经营正常,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拟采取措施

 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不实信息发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