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97 证券简称:开创国际 公告编号:2014-026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2月22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与TRI-MARINE INTERNATIONAL(PTE)LTD合资组建贸易公司的议案》

 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与TRI-MARINE INTERNATIONAL(PTE)LTD合资组建贸易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事宜。(详见同日披露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7)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3日

 证券代码:600097 证券简称:开创国际 公告编号:2014-027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K&T食品有限公司(暂定)。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开创远洋出资51万美元,TRI-MARINE出资49万美元。

 ●本次对外投资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为实现“产品回国,产业外扩”的发展战略,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推进金枪鱼产业链的建设和发展,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创远洋”)与新加坡TRI-MARINE INTERNATIONAL (PTE) LTD(以下简称“TRI-MARINE”)多次协商,双方拟共同出资组建合资贸易公司。公司将利用自身的捕捞优势和现有的鱼货资源,结合TRI-MARINE国际市场产品品质管理的经验,打造全新金枪鱼品牌,延伸产业链建设,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并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

 (一)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41,000万元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灵路118号1202A室

 成立日期:2005年12月22日

 法定代表人:汤期庆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远洋捕捞(凭主管机关许可经营);预包装食品(含冷冻冷藏、不含熟食卤味)批发非实物方式;渔用设备、产品销售(不含油料);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TRI-MARINE INTERNATIONAL (PTE) LTD

 注册资本:Singapore Dollars 2,763,859

 注册地:18 Cross Street #07-06/07,China Square Central Singapore(048423)

 成立日期:1976年6月21日

 法人代表:Sia Suat Hwa

 经营范围:从事渔业、贸易、加工业务等。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成立公司的名称:K&T食品有限公司(暂定)

 (二)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三)投资各方的出资比例和方式:开创远洋占51%;TRI-MARINE占49%,全部以现金方式出资

 (四)注册地:新加坡

 (五)经营范围:(1)、在中国境内捕捞金枪鱼进行合同加工,在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配送和销售加工金枪鱼产品;(2)、在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开发金枪鱼贸易业务及尝试开发金枪鱼市场。(以相关部门核准为准)

 四、合资经营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一)公司设立:公司在成立时缴足股本应为1,000,000美元,分为1,000,000股普通股,由股东按其各自的下列股权比例持有:开创远洋持有51%股权,TRI-MARINE持有49%股权。

 (二)公司设董事5名,其中开创远洋提名3人,TRI-MARINE提名2人;董事长由开创远洋委派的董事担任;董事会应当任命由Tri-Marine提名的总经理,以及由开创远洋提名的首席财务官。

 (三)每一股东相互承诺,只要其仍为本协议一方,在其后为期三年,不得直接或间接(不论为其自身或为他人或与他人共同,不论以任何身份)在中国境内从事涉及或参与金枪鱼原料/产品贸易和加工业务,与公司竞争。

 五、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成立合资贸易公司,为的是推进金枪鱼产业链建设,通过对金枪鱼原料加工,将产品销往国际市场,增强公司经营能力,提升产业整体盈利水平。

 本次对外投资尚需得到相关部门的核准,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六、授权事宜

 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贸易公司相关事宜。

 七、备查文件

 (一)经董事签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与TRI-MARINE INTERNATIONAL (PTE) LTD签订的《股东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2014年12月23日

 证券代码:600097 证券简称:开创国际 公告编号:2014-028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办公地迁移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自2014年12月23日起,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办公地迁移至上海市杨浦区安浦路661号滨江国际广场3号楼3层,邮政编码:200082,公司原投资者咨询电话及传真号码均没有变化。敬请各位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