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6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回土地转让款及利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概述

 2012年10月24日,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杭州宝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宝网”)与杭州易辰孚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辰孚特”)签订附条件生效的《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杭州宝网向易辰孚特购买临安市横畈镇泉口村312,931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临国用(2010)第07590号、临国用(2011)第04093号)。经杭州中立房地产土地评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评估,该地块评估价值为8,467.14万元,双方已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鉴于易辰孚特为铁牛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铁牛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黄山金马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故该笔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上述关联交易经公司2012年10月2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2012年11月20日公司召开的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10月26日、2012年10月30日、2012年11月2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026)、《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2-028)、《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29)、《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034)。

 公司已于2013年1月4日支付给易辰孚特部分土地转让款人民币3,600万元,用于办理土地过户手续。因该处土地均为山地、林地,地块之间犬牙交错,一直处于整理地块、办理土地过户手续过程中。截止目前,易辰孚特仍未交付其土地使用权,经合同双方协商,同意收回支付给易辰孚特的土地转让款3,600万元及其利息400万元,共计4,000万元(大写:肆仟万元整),以后将根据土地过户手续办理情况,公司再支付土地转让款。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收到上述款项后,增加利润400万元,将直接影响公司当年损益。

 三、备查文件

 银行进账单。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