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赵小敏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朋友: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参加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网上路演,我谨代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参与此次网上路演的各位来宾、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澳股份作为纺织行业的先行者和革新者,多年来依靠着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丰富的建设运营维护经验以及富有专业经验的管理团队,迅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纱线供应商企业。作为专注于毛精纺纱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新澳股份的本次发行不仅是公司实现飞跃式发展的又一次宝贵契机,更将为境内投资者提供投资于纺织行业的绝佳机遇。

 国信证券此次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新澳股份首次公开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在合作过程中,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新澳股份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质量创新、管理创新的创新理念,质量求实,技术求新,服务求诚的管理目标。相信新澳股份将凭借其丰富的项目开发和运营管理经验,赢得更广阔的发展。我们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衷心地希望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公司发展的丰硕果实。欢迎大家积极认购。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