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粉网用户突破300万
曹乘瑜

 借力互联网金融,凭借余额宝成为全国最大的公募基金公司之后,天弘基金在互联网领域创新动作不断。天弘基金旗下的宝粉网将推出新玩法,12月底宝粉网将上线心愿众筹和宝藏两个栏目,届时,宝粉生态圈功能体系会得到完善,“众筹互助,快乐理财”的理念可以得到进一步体现。

 据天弘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心愿众筹和宝藏是宝粉网在注册用户数突破300万之际,为用户提供的互助、权益兑换平台。心愿众筹传递互助、分享、可信任的社交文化,这与宝粉网打造客户生态圈的理念一致。在心愿众筹中,不论是科技、影视、摄影、出版、设计、音乐、旅行……只要有想法、有创意,而且有足够的决心与合理的方案去践行,用户就可以发布心愿众筹项目。

 宝藏栏目则是宝粉网用户享受宝粉权益的专属特区,每天推出精美礼品和精彩活动。用户在宝粉社区和心愿众筹获得的积分都可以通过宝藏栏目参与积分抽奖、积分兑换,得到心仪的奖品和回馈。(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