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徽国星获批建立安徽省
院士工作站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25 证券简称:红太阳 公告编号:2014-053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徽国星获批建立安徽省

 院士工作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国星”)收到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关于同意安徽中金嘉利实业有限公司等11家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登记备案的通知》(科人[2014]53号),根据《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实施意见》的规定,安徽国星符合建立院士工作站条件,同意备案。

 安徽国星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的建立,有利于充分发挥安徽国星、院士及相关研究团队的优势,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安徽国星产学研合作,提高安徽国星的研究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技术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完善、延伸公司的产业链。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