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4-086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继续停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0月11日,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停车检修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源联化”)、内蒙古苏里格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天化”)和内蒙古远兴江山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兴江山”)主要生产装置进行入冬停车检修。

 截止目前,博源联化、苏天化甲醇装置和远兴江山DMF装置已检修完毕,具备开车生产条件。 但是,进入2014年四季度以来,由于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滑,导致甲醇及甲醇下游产业均受到较大影响,公司甲醇及DMF产品市场价格下降幅度较大。另外,公司近期接供气单位通知,因进入天然气冬季限气期,供气单位缩减对博源联化和苏天化的天然气供应量,导致甲醇装置不能满负荷运行,生产成本上升。鉴于以上原因,为减少亏损,公司决定暂不恢复生产,博源联化、苏天化甲醇装置和远兴江山DMF装置继续停车,预计停车至2015年3月底。

 此次继续停车,预计影响本年度甲醇产量2万吨,DMF产量2500吨,但不影响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此次继续停车,预计影响公司2015年甲醇产量约 19 万吨,DMF产量约22500吨,预计影响公司2015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000万元。

 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要求,根据停车、复产的实际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