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497 证券简称: 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14-82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西色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化集团”或“公司”)与西色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色国际”)于2014年12月19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以下简称“本意向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风险提示

 1、本意向书属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则要求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

 2、本意向书中合作的项目未来产生的效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意向书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作对方情况介绍

 1、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合作的对方为西色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境外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和投资的公司,为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地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地矿集团由西北有色地质勘查局于2009年改制设立,是一支具有50余年找矿历史的综合性勘查队伍,为原冶金和有色矿产勘查行业的大区地质局,具有国际各类地质勘查甲级资质30余项,建设开发矿山13座,年处理矿石300万吨。

 西色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依托“西北地勘”国内领先的勘查技术及与国际接轨的地质找矿队伍,在境外设立了全资和控股子公司,获得了数千平方公里的优质矿权。现已在澳大利亚独资设立西色澳大利亚矿业有限公司,控股澳大利亚子午线矿业有限公司及澳大利亚协利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全资拥有澳大利亚锐智河金矿公司,形成了稳定的资源勘查与开发基地;在加拿大独立设立了西色加拿大矿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在北美地区从事矿业投资,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及矿业品贸易。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宗旨

 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形成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参与国际竞争,共同发展。

 2、合作目标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建立长效、稳定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合作沟通机制,帮助双方共同拓展海内外市场,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3、合作范围

 公司为西色国际控股的矿山开采提供爆破一体化服务,以西色国际在澳大利亚的现有项目矿山开采为合作起点,逐步扩展到西色国际在境内外的控股矿山企业。

 4、合作方式

 4.1西色国际优先选择雅化集团及下属控股的子公司(包括且不局限于海外子公司)作为西色矿山采剥业务服务提供商,雅化集团以合理的价格、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确保西色国际矿山采剥的高效和低成本运作。

 4.2合作方式、内容、期限以双方签订的项目合作协议书为准,若本意向书与项目合作协议书有不同之处,以项目合作协议书为准。

 5、生效与期限

 本合作协议自双方签字并盖章之日起生效,双方一致同意时终止。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西色国际签订本意向书,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新西兰红牛公司为平台,将矿山爆破服务延伸至海外,同时拓展公司民爆产品国际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使雅化集团真正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爆产业集团。

 五、意向书的审议程序

 本意向书为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的交易标的和交易金额,因此本意向书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六、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意向书》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