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3 证券简称:翠微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56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2014 年12月22日下午2:00 在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3号翠微大厦六层公司第二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 年12 月22 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二)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7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369,121,333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70.42%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1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2,0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00%

(三)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张丽君主持。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结合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四)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6人,董事王斌因出差缺席本次会议;公司在任监事7人,出席6人,监事张华因出差缺席本次会议;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公司其他高管人员列席会议;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序号审议事项类别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比例(%)是否通过
1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董事候选人匡振兴全体股东369,119,33599.9995
中小股东43,793,10299.9954-
董事候选人韩建国全体股东369,119,33399.9995
中小股东43,793,10099.9954-

上述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表决方式,董事匡振兴、韩建国简历详见公司于2014 年 12 月 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张聪晓、于进进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