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力改革或破局 国电电力放量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昨日有消息称,电力改革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如果顺利,有可能在近期公布。受此影响昨日电力板块涨幅居前,国电电力放量涨停,表现强势。

 国电电力昨日跳空高开后,成交量迅速放大,股价快速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板,午后成交量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4.51元。值得注意的是,国电电力昨日的成交额达到76.75亿元,较此前显著放大,显示投资者对该股的热捧。

 日前有消息称,探讨多年的电力体制改革或破局,电力改革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如果顺利,有可能在近期公布。电力改革的主要模式是电网放权,可能会仿照深圳的改革模式,电力供需双方进行交易,并循序渐进地推进电力改革。

 分析人士指出,新的电改方案如果出台将对未来发电、输配电、用电产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电力体制改革的推进将释放大量制度红利,电力板块将迎来政策推动、估值修复的双助力,后市国电电力有望保持强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