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公示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
张莉

 深交所近期开发承诺事项管理系统,向市场公示所有深市公司的承诺及其履行情况。目前深市公司已完成承诺数据的填报,并于12月22日在深交所网站集中披露。深市公司共披露承诺事项12899项,涉及承诺主体17877个。今后,上市公司将持续更新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持续披露上市公司及相关承诺的履行情况,有利于增强相关主体履行承诺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市场监督的作用,提高失信主体的失信成本,强化对失信主体的约束。深交所欢迎投资者、新闻媒体等通过互动易、投资者热线、新闻报道等方式反馈、发表意见。对于违反承诺的情形,深交所将要求责任主体做出解释和说明,从严监管该类失信行为,对于情节严重的,将进行纪律处分。(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