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和新材芳纶作战服列装维和部队
董文杰

 泰和新材芳纶作战服装日前全面列装赴苏丹维和部队。该作战服装采用具有高强、阻燃、耐磨性能的芳纶纤维加工制成,并由泰和新材独家提供。

 据悉,芳纶是一种本质阻燃的高性能纤维,具有传统纤维无可比拟的耐高温、阻燃特性,在空气中难以燃烧,其强度为普通纤维的数倍,由其制成的面料已成为多兵种战训服、消防灭火服、特种作业服等防护类服装的首选材料。

 泰和新材在国内率先实现了芳纶纤维的工业化生产,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近年来,公司与我军多兵种、科研院所在单兵防护、武器装备等领域积极合作,成功开发出一系列芳纶防护、防弹用品,并得到推广应用。(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