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电子信息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长盛电子信息

 

 长盛电子信息基金(代码:080012)成立于2012年3月27日,现任基金经理为王克玉,截至2014年三季末,规模为38.5亿元,成立以来复权净值增长率为135.4%。

 

 

 

 该基金对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投资占基金净资产的比例介于60%-95%之间,属于灵活配置股票型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信息技术指数收益率×80%+中债综合指数收率×20%。

 

 

 

 历史业绩优秀: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取得了135.4%的复权净值增长率,年化回报达到36.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0%。过去两年基金取得了170%的正收益,在所有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三。作为电子信息行业主题基金,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超过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77.6个百分点,显示基金经理对电子信息行业个股选择能力较强。

 电子信息行业处在景气周期:电子信息消费在居民消费中的比重逐年提高,电子信息产业市场空间巨大。国家政策也对电子信息行业大力支持,上市公司可以获得税收等方面的优惠。电子信息行业属于高技术含量和知识密集的行业,随着未来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行业内优秀企业的收入有望实现长期的高增长。目前,电子信息行业处在景气周期,未来有望持续获得超额收益。

 业绩大幅超越基准:长盛电子信息是一只主动管理的基金,精选电子信息领域个股,力求超过电子信息指数收益率,从实际效果来看,基金收益率大幅超过了电子信息指数和业绩比较基准。

 基金经理擅长在电子信息领域选股:基金经理王克玉拥有多年电子信息领域研究经验,在天相投资顾问公司和国都证券担任分析师期间,主要的研究领域即是电子信息行业,对电子信息行业及相关个股有着较为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其把握电子信息行业整体投资机会并筛选出行业内投资价值相对较高的个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