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晓阳:把握个股轮动机会

 即使有内外不利因素,大盘仍能维持强势上行,且上证指数创下了此轮新高3117点。然而在大盘迭创新高的同时,市场中的主流热点已经明显出现阶段性结束特征,这预示着此轮单边上涨行情即将进入了尾声,随后进入个股博弈轮动上涨阶段,在此阶段市场风险逐步增加,值得投资者警惕风险的同时,仍可参与个股轮动上涨机会。

 从市场角度来看,上周大盘延续上涨惯性,继续创下了此轮新高。然而在股指上涨新高的同时,此轮主导热点金融股截至目前可以说即将告一阶段上涨段落,由于该类热点降温,将会抑制大盘上行空间,并且此轮大盘上涨主要由其推动,可见随后大盘进入休整的概率较大,不过由于大盘上行空间打开,部分滞涨股出现明显的轮动补涨机会,值得投资者寻找新的个股投资机会,对于创业板、中小板整体下跌风险值得警惕,不宜盲目的抄底介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