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示基金直销客户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及补充身份证件有效期信息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颁发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适用性指导意见》,保障投资人权益,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全面展开基金直销客户风险测评工作。对于至今尚未进行风险测评的基金直销客户,在您完成风险测评之前,我们将暂不受理您的交易。请及时联系我公司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或直接开通电子交易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以免影响您的基金交易。对于已经进行了风险测评的基金直销客户,如果您的风险偏好发生了变化,请联系我公司重新进行风险测评。

 另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和中国保监会联合颁发的《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的要求,我们也提示基金直销客户及时联系我公司补充身份证件有效期等相关客户资料信息。对于尚未补充身份证件有效期信息的基金直销客户,我们也提示您尽快补充身份证件有效期,以免影响您未来的基金交易。同时,如果您的其它个人信息发生了变更,也请尽快联系我公司进行修改。

 有任何疑问,欢迎垂询我公司客服热线400-650-8808。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