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监局牵头
博时基金助力“理财童行”

 

 日前,由深圳证监局牵头,联合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博时基金等单位,共同主办了“理财童行全市小学生理财创作大赛”。

 “理财童行全市小学生理财创作大赛”是深圳市“理财童行——投资者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博时基金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全程组织参与了一系列青少年投资者教育活动。博时基金督察长孙麒清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普及和培养青少年理财意识,本身就是着眼于“未来中国”的一次正确投资,因为“少年强则中国强”。博时基金将继续致力于青少年投资者教育活动。(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