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跻身前十

 

 自11月21日央行降息以来,大盘蓝筹暴动行情已持续一个多月,信达澳银多只基金取得了超越大盘的业绩。其中,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今年以来的业绩更是跻身同类前十,成为此轮行情中的蓝筹明星基金。

 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12月19日,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最近一周净值增长率达6.96%,在可比169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7位。最近一月净值增长率达27.63%,在可比166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均第6位。截至12月19日,精华配置基金今年以来的总回报已达到48.37%,在同类可比157只基金中排名第10位。(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