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股票型基金(代码:000251)成立于2013年8月26日,截至2014年三季度末规模为3.33亿元,成立至今复权单位净值增长利率为108.5%。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属于灵活配置股票型基金,股票配置比例介于60%-95%之间。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金融地产行业指数收益率×80%+上证国债指数×20%。

 

 

 

 历史业绩优秀,超越基准指数:工银金融地产历史业绩优秀而稳健,截至12月19日,基金成立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利率达到108.5%,在420只主动管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9位,而同期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仅上涨70.7%。基金业绩大幅超越基准指数37.8%。今年以来,金融地产大幅上涨,基金取得了89.6%的正收益,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

 金融地产估值低,受益于估值水平提升:当前市场正在经历居民大类资产的再分配,居民资产逐渐从房地产和信托等资产中逐渐向股票市场倾斜,引发了股市估值水平提升。金融地产由于估值水平低,最易吸引新增资金的关注,并带来该板块整体估值水平提升。

 金融地产基本面改善:地产销售近期出现了明显改善,预计明年地产销售和投资将会企稳复苏,龙头地产公司业绩有望出现改善。此外,券商全面受益于股票市场回暖、融资融券规模扩大、IPO规模扩大以及创新业务的发展,基本面较好,而保险也受益于权益市场上涨以及保费规模的持续扩张。

 灵活搭配金融地产细分行业,获得超额收益:基金在金融细分领域和地产灵活搭配,并优选其中具有比较优势的个股,使得基金业绩持续战胜了业绩比较基准和基准指数。

 双基金经理优选个股: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基金经理为王君正和鄢耀,其中鄢耀有多年会计师审计经验,同时有超过4年证券投研经历。王君正亦有多年投研经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